哭包手里的酒瓶子

补发的累死我了……

【旭润】没有钱 1

私设如山,剧情脑洞来自没有钱,所以很像。另外我觉得大猪蹄子最坏,所以天后凉凉不是坏人

 

 

H市的夜晚总是异常的美丽,霓虹闪烁,路上也热闹的犹如白日一般,姑娘小伙结伴而行,然后找一个小餐馆坐下来谈笑风生。

但夜晚终究是夜晚,许多不堪的事也总在夜晚进行。一座异常漂亮的建筑外此时的守卫相当森严,因为那座建筑内坐满了商界名流。那座建筑名叫夜色,是H市最大的地下钱庄的场子,里面做的也都是些皮肉生意,俊男美女什么样式的都有,夜色每个季度都会有个拍卖会,今天晚上便是。

此时夜色的大厅不似平时般灯火通明,为了让买家更好的观看商品。灯光十分幽暗,只余舞台上的一束灯光,照着台上一个全身赤裸,脖子上扣着铁链的人。那人趴在台上,半长的碎发遮住了面孔,只能看到那一身如羊脂玉一般的肌肤。一旁的司仪使了个眼色,台下便走上来两个打手,将那人摆成跪姿,只是头仍旧低着,看不清面貌。但是只凭那个漂亮的下巴,便知此人的相貌必定不俗。

司仪清了清嗓子笑着开口“下面这个商品就是我们今天的压轴啦,这是个亚洲少年,还是个大学生,但是这个相貌可是难得一见的极品啊”打手闻言便掐着那人精致的下巴猛地抬了起来,顿时一张极为漂亮的面孔暴露了出来。相貌温润如玉,面颊上一片通红,漂亮的眸子半眯着,里面溢满了水雾,要掉不掉的样子、

顿时底下一片抽气之声,那人轻轻晃了晃下巴似乎想要挣脱,但是似乎没什么力气。司仪满意的点了点头,继续说道“这个奴隶还是个处子,后面没有开过苞,前面也没什么经验。有兴趣的可以竞拍,起拍价六千万,”顿时下面的人纷纷举牌

“六千五百万”

“七千万”

“七千六百万”

“八千万”

“八千四百万”

“九千万”

最后一个出价的是一个中年的富商,肥头大耳的模样,一双豆豆眼色眯眯的看着台上的美人,似乎口水都要留下来了。

司仪看似乎已经没有人加价,举起小锤子“九千万一次,九千万两次,九千万三次,那我们这个……”

“一个亿”司仪话音未落,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话。

润玉无力的跪伏在地上,看着面前站了一个背着光的男人,男人西装革履,手上拿了一个极大的箱子。打开,顿时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,全是钱。

男人冷冷的开口“一个亿,全部现金支付”说完,还不等司仪反应过来,便上了台,夺过打手手里的钥匙,打开润玉脖子上的铁圈,脱下西装外套盖在他身上,然后将他打横抱起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润玉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非常宽敞漂亮的房间里,他扶着额头,艰难的撑着坐了起来。似乎还有些不明白怎么会在这里。忽然他的手一顿,他想起来了,家里的公司经营不善,倒闭了,欠了地下钱庄一大笔钱,父亲带着最后的财产抛下了他和母亲逃去了国外,后来突然来了一拨人,强行把他绑走,还给他看了一张卖身契,说是因为他的父亲还不起钱,把他卖给了钱庄,他就被钱庄抓走卖了出去。他猛地抬头,便看见床边的凳子上坐了一个人,一双凤眸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润玉有点慌,但是他还是拼命让自己镇定下来。他勉强的朝那人笑了笑,说道“谢谢你,救了我。”那人却猛地起身压近润玉“哦?谢谢我,谢我之前,你都不问我叫什么的么?”润玉往后躲了躲,怯怯地问他“那,你叫什么?”那人勾唇一笑坐了回去“我叫旭凤”润玉咽了口口水结结巴巴的说“谢谢,旭先生救了我”旭凤挑眉看着他“我可不是白白救你的”润玉一懵,疑惑的看着旭凤。旭凤被看得心头一跳。但还是故作淡定的拿起放在一旁的文件袋递给润玉。润玉不解的接过文件袋打开,拿出里面的资料开始看起来,脸色越来越难看。

旭凤见润玉看完了资料这才慢悠悠的开口“你的父亲太微以合作为名骗走了我们公司一个亿,然后带着钱跑了,然后我为了把你买回来又花了一个亿,所以你一共欠我两个亿”润玉的手一抖,资料撒了一床。他慢慢低下头,抖着声音说道“我,我暂时没钱。但是”他忽然抬起头,看向旭凤,漂亮的眸子里一片坚定“但是,我一定会还你的”

旭凤轻笑一声,翘起二郎腿,柔声说道“两个亿啊!你要还到什么时候?恐怕下辈子都还不清吧”润玉的脸一白。无措的低下头。“但是我有一个办法,让你可以尽快还钱”润玉闻言抬头问道“什么办法”眼中一片希冀。旭凤看小白兔乖乖跳到自己苦心设计的陷阱里,心情大好,他启唇道“那就是,做我的人”润玉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“你,你说什么”旭凤猛地上前掐住润玉精致的下巴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“做我的人,一次给你十万,怎么样?”

 

评论(50)

热度(65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