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包手里的酒瓶子

补发的累死我了……

【旭润】天作之合 第二十二章

我爬回来更新了……



了听搂着怀里娇小的少年,入眼是精致的他精致的面容,触手是温软滑腻的肌肤。只见那少年咂了两下嘴,浓密的睫毛颤了颤,随即睁开了眼睛。

他的眼睛很美,是浅浅的雾蓝色,许是因为刚醒的缘故,上面蒙上了一层水雾,水润润的。魇兽食梦为生,心思最为纯净,所以这双眼睛中没有常人的复杂反而干净到了极点,就像是山间掬起的一捧清泉。

了听平日因为旭凤常缠着润玉,无聊之下也就经常逗着魇兽玩,完全没有想过,魇兽竟然也有化形的一天,他便就这么傻呵呵的看着,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

这时,只见那少年撇了撇嘴,说了句

“和你家主子一个样,一脸蠢相!”

了听:……

那少年说完却是一顿,猛地瞪大双眼,伸手捂住了嘴巴,然后又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,抬起手,看着自己的手掌,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,口中喃喃道

“不是吧,我化形了……”

在魇兽确认了这个事实之后,顿时一下子弹了起来

“呀啊啊啊啊啊,我终于化形……”

忽然他看着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,又看着面前呆呆看着他的了听,顿时一张精致的小脸涨的通红,他猛地蹲下身子捞起被子挡在自己身前,然后狠狠一巴掌就糊到了了听的脸上

“流氓!!!”

这厢,旭凤好不容易哄了润玉上了床,还没来得及嘿嘿嘿呢,就听见不远处闹了起来,旭凤本来是不想管的,但是润玉却推了他一把

“那边好像是了听住的地方,他可是帮了你不少忙,你不去看看?”

旭凤搂着润玉,将脸埋在他的颈侧,像只大狗一样舔啊舔,就是不肯动,完全没有百鸟之王,一界之主的风范

润玉见旭凤就是不肯停下来,顿时恼了,一脚将他从床上踹了下去

“哎呀!”

旭凤本就躺在床边上,这一下可不就是摔了个四脚朝天,他乱着衣裳站了起来,

“玉儿,好疼啊!”

说着面上一片委屈,看的润玉忍俊不禁

“好了,我们去看看,万一真的有什么事就不好了”

旭凤撇了撇嘴,最后还是上前将润玉扶了起来,仔细的为他理了理衣裳。然后才扶着他走了出去。

二人到了了听房间外头,发现外面围了一圈的魔侍,都捂着嘴笑着,看着房间里的场景

旭凤轻轻咳嗽了一声,那些魔侍一看二人来了来了,顿时低下了头,纷纷往两边靠,顿时让出了一条路,也叫他们看见了屋内的场景,顿时目瞪口呆

只见一名银发蓝眸的漂亮少年正拿着枕头打的了听抱头鼠窜,若是只这样也就罢了,偏偏那少年身上只穿了一件宽大的袍子,松松垮垮的扎着露出纤长白净的脖子和一小半锁骨,赤着脚,跑动间可以看出来是连裤子都没有的,露着一双白嫩嫩的腿

而被打的了听身上没了外袍,明显那少年身上的外袍是他的,况且了听灵力不低,竟被这看着娇小的少年追着打,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,觉得是了听做了些什么不太好的事……

了听抱着头,一下窜到了旭凤身旁,哭丧着脸向旭凤求救

“尊上救我啊!”

旭凤满脸一言难尽的表情,顿了顿,说了句

“了听,身为一个男人,你要学会承担后果!我不能帮你啊”

虽然虽然面上义正言辞,一脸正直,但是语气却是满满的幸灾乐祸

了听:我有一句mmp不值当讲不当讲……

这时候那少年冲了上来,但却在看见润玉的时候眼睛一亮,停了下来,顺手将手上的枕头丢了出去,然后小跑到润玉身边,睁着一双眼睛看着润玉

旭凤:我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果然,只见那少年一把搂住润玉的手臂就开始蹭

“殿下,今天和我一起睡好不好,我好久没和殿下睡了……”

旭凤见状顿时翻了一缸的陈年老醋,如果他是原形,那一定是浑身的鸟毛都炸开了。他伸手就去扯那少年

“你谁阿,这么放肆,给我撒手!”

魇兽看见面前抢了他家殿下的人脾气自然也不会太好,自然就怼了回去

“明明是你放肆,明明殿下以前都是和我睡的,都是因为你,我才老是被赶出去!”

润玉闻言惊讶的看着身边的少年,一个猜测从脑海中冒了出来,毕竟以前和他一起睡的可只有一个

“你是,魇兽?你化形了啊……”

魇兽顿时疯狂点头

“是啊,殿下”

润玉惊喜的看着面前的小少年,他没有想到魇兽居然这么快就化了形。在他小时候魇兽就陪着他了,魇兽可以说是和他一块儿长大的,如今化了形,自然是欣喜异常

“你怎么这么快便化形了?我以为你至少要再过百年才能化形”

魇兽茫然的摇了摇头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
突然吗,他惊呼一声

“啊,我想起来了,今天我在书阁吃了一颗很像梦珠的东西”

润玉闻言顿时想了起来,今日旭凤给他的九颗冰莲子,顿时抽了抽嘴角

一颗莲子足足吸收了两万年的天地灵气,怪不得会化形了……

一旁的旭凤:悔不该要那莲子……

还不等旭凤继续扼腕,便听见那魇兽又说

“殿下,魇兽好久没和殿下一起了……”

旭凤顿时头发都竖起来了

“你都快九千岁了,还缠着玉儿和你睡丢不丢人!”

魇兽可谓是相当讨厌旭凤这个和他抢殿下的人了,顿时便抱着润玉的手臂开口说道

“我和殿下从小一起长大,本来就是一起睡的,有什么可丢人的,你才是,整天缠着殿下,丢不丢人!”

魇兽满以为他问这一句话会让旭凤有丁点不好意思,但是他错了。这六界如果要论脸皮厚度的话旭凤应该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,并且可以甩第二名九百条街。

只听他一把搂住润玉,理直气壮的说了一句

“我才五千岁!”

这句话一出口,顿时惊呆了周围的一群吃瓜群众

魇兽抱着润玉的手臂看着一脸得意洋洋的旭凤目瞪口呆

了听捂着脸不忍直视自家的蠢魔尊

润玉却只觉得气血上涌额头的青筋突突的跳,看着旭凤的眼神越发危险

偏偏旭凤不自觉的继续说道

“再说了,我和玉儿已经成亲了,他就要和我睡!”

润玉只觉得自己这一辈子的脸大概都被面前的这只傻鸟给丢尽了,便伸手拉开了旭凤的手,凉凉道

“尊上五千岁了,也要学着自己睡,更何况我身怀有孕不方便。如今魇兽初次化形他又是我的儿时玩伴。今日于情于理,我都要陪陪他的,所以,今日我睡偏殿,尊上自便”

说着牵起一旁魇兽的手,扶着肚子朝着偏殿而去

徒留旭凤一个人站在冷风里,萧萧瑟瑟……

魇兽回头朝着身后凄凄惨惨的旭凤做了个鬼脸,又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了听,耳根红了红,这才气哼哼的转头

了听看着面前浑身笼罩着黑气的旭凤,伸手拍了拍

“希望尊上今夜好眠啊,不过夜冷衾寒,尊上保重……”

面上一片哀痛,话语确是毫不留情的幸灾乐祸

所以说啊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……

润玉带着魇兽来了偏殿,又让人给魇兽送了一件合适的衣裳,让魇兽去换上,自己则是半倚在了床上

魇兽是他百岁生辰的时候,父帝带来的,他虽是天帝独子,但是却因为荼姚欺压,父亲漠视,所以没有玩伴,魇兽是他幼时唯一的玩伴,如今他化了形,他自然是高兴的

他正想着,却见魇兽换好了衣裳,踢踢踏踏的跑了出来,蹲在了床边,睁着一双和兽形时一模一样的雾蓝眸子双手扒在润玉的膝盖上

“殿下,我换好了……”

润玉笑着摸了摸魇兽银白的发丝。想着刚刚旭凤的飞来横醋,不由得有些无语,魇兽虽然有八千余岁,但是心智确是没有这般成熟的,不过一个孩子罢了。

旭凤一个魔尊,竟然大庭广众之下和一个小孩子吃醋……

魇兽看着润玉的神色便知,殿下又想起了那个魔尊旭凤。他虽然嘴上说讨厌他,但其实并不是的。他开智三千年,一开始虽懵懂无知,但是过了三千年还是能明白些什么的

他明明记得,之前殿下被赐婚给魔尊的时候,脸上的神情很悲伤,常常整夜整夜的不睡,就抱着它坐在床边,轻轻地摸着它

但是后来成婚之后,殿下整个人都不一样了,开朗了好些,连带着脸上笑容也多了,没了再天界的时候那种谨小慎微的感觉,他是很开心的

但是,旭凤老是把他赶出去,他还是很生气!!!

魇兽鼓着腮帮子气哼哼的想

但随即,他又泄了气,他看着润玉的表情,终于没有忍住,拿头蹭了蹭润玉的膝盖,嘟囔着问他

“殿下,很喜欢魔尊吗?”

润玉一愣,没有想到魇兽居然会问这个问题,过了片刻,他揉了揉魇兽的头,嘴唇向上扬起,一双好看的眼眸弯成了月牙,里面是满满的,醉人的笑意

“是啊,很喜欢很喜欢”

 

 

 

来来来,在线征集小魇兽的名字,留评论啊,可爱的小魇兽啊,大家不想给他一个可爱哒名字嘛~

评论(155)

热度(85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